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雁塔区开展祭奠先贤英烈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9-16 15:12 字号:

  西安网讯:“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人民为先,祖国至上......”4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500余名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西安烈士陵园里,青松翠柏掩映下,九烈士墓前的樱花开得灿烂,鲜艳的红领巾在花间飘扬,学生们列队鞠躬,依次为烈士敬献鲜花,一张张稚嫩的脸上写满了庄严与坚定。正在读高一的何默瑶说:“革命烈士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高中生,要有一颗爱国之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好好读书,报效祖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更多年轻人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雁塔区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瞻仰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网上祭英烈、中华经典诵读、革命先烈故事会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莫蝉阳 何雪玲)

编辑:李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