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创文明 健康生活进社区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03 18:00 字号:

  

近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雁塔区委文明办、区卫健局、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健康生活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在雁塔区西延路社区举行。

在西延路社区城南锦绣东门外广场的活动现场,来自雁塔区疾控中心、区妇计中心、区中医医院、曲江妇产医院、大雁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正在为群众进行体格检查和血压、血糖检测、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并进行创文宣传。他们向群众发放迎“十四运”倡议书、常态化疫情防控、妇幼保健等宣传手册。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

这次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密切结合群众健康需求,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广泛宣传十四运、科学防疫、市民公约、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等创文宣传主题,引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传播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