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七家“红色会客厅”荣获西安市命名

来源:雁塔组工 时间:2020-08-18 11:12 字号:

8月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命名了全市49家“红色会客厅”,雁塔区共7家“红色会客厅”获此殊荣。分别是大雁塔街道君翰红色会客厅、大西产业园公司红色会客厅、陕西天佑医疗集团红色会客厅、陕西光大药业红色会客厅、陕西中港学校红色会客厅、地窝子红色会客厅、毓凤阁书店红色会客厅。

  图为大雁塔街道君翰红色会客厅

  图为大西产业园公司红色会客厅

  图为陕西天佑医疗集团红色会客厅

  图为陕西光大药业红色会客厅

  图为陕西中港学校红色会客厅

  图为地窝子红色会客厅

  图为毓凤阁书店红色会客厅

雁塔区依托现有商圈、楼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基础较好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紧紧围绕红色属性做强政治功能、文化引领做大辐射功能、方便群众做实服务功能、加强治理做优融合功能的职能定位,大力构建集“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党群服务中心”为一体的开放式城市党建综合体——“红色会客厅”。以“红色会客厅”为平台,整合多种社会力量,推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实现活动场所共用、党建资源共享,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双赢。

编辑:雁宣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