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解民忧 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三秦都市报-秦闻 时间:2020-08-26 17:02 字号:

近日,在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假日花城社区,一场温暖贴心的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正在进行,义诊桌前坐满了前来咨询体验的居民群众,这是雁塔区组织开展的“健康义诊进社区创文工作再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创文宣传嵌入到健康义诊,通过设置创文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了解创文知识,提升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据悉,雁塔区坚持为民便民,精心组织“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入户“敲门”、召开“板凳会”、路长沿街走访、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听取意见建议,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引导广大市民热情支持、积极参与“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工作,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