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迎全运 雁塔我先行 杜城街道夏日纳凉音乐专场开场啦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03 09:36 字号:

  

近日,雁塔区杜城街道南飞鸿乐荟里商业街区开展了文明迎全运雁塔我先行音乐专场文化展演活动。

现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亮点突出、贴近群众、融入生活。活动中既有《好汉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有时装展示《千年古都》等文化传承、寓教于乐的节目。

在节目开展的过程中,街道志愿者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家风家训、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现场观众还积极参与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歌声、笑声、掌声不断。

此次文化展演活动,既紧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及十四运的实际,又运用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走进街区、走进社区,进一步丰富辖区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度和积极性。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