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西尧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今日启动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5 17:56 字号:

9月14日上午,雁塔区举办西尧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建设启动仪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施工方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赵小林宣布西尧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建设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贠孝民介绍了西尧头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关情况,陕建集团工程四部总经理及西尧头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各级部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工程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据了解,西尧头村隶属于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事处,位于西三环石桥立交以东,市焦化厂以西,沣东新城简家村以南,昆明路两侧。全村共涉及219户、约995人。西尧头改造项目是西安市重点项目第二污水厂二期土地征收的带动项目,也是雁塔区首例由政府投资、政府实施的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紧邻西三环石桥立交及地铁五号线,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将改善村民的居住坏境,对创建良好城区面貌及周边发展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