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行】漳浒寨街道推进“文明养犬”,共建“文明社区”

来源:雁塔组工 时间:2020-09-17 14:59 字号:

根据《雁塔区漳浒寨街道“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方案》的要求,9月8日漳浒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华等人一行深入西钞社区热电小区开展大走访活动,听取居民心声、了解群众忧虑。

在走访居民的过程中,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小区不文明养狗情况,漳浒寨街道办事处陈涛副主任牵头联络雁塔分局限养办、昆明路派出所,9月16日上午在西钞社区热电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陈涛副主任、王建华调研员率领街办工作人员与限养办、昆明路派出所、西钞社区一道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礼品,宣讲文明养犬相关政策。

活动中居民积极领取宣传资料,了解相关文明养犬政策。同时,办事处与限养办、派出所、社区听取了居民的一些建议,将在听民声、解民忧的下一步活动中,解决更多的居民困难,落实更多的惠民政策。这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充分肯定,有效的震慑了小区内非法养犬、不文明养犬行为,社区将联合物业公司制定更多的文明养犬管理细则,使小区的居住环境、文明程度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雁宣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