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小寨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创建文明西安 争做文明养犬人活动

来源:三秦快报 时间:2020-09-25 17:16 字号:

9月24日至25日,小寨路街道总工会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在辖区开展“创建文明西安,争做文明养犬人”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公约》、《文明养犬倡议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狗绳300余条,活动呼吁养犬群众主动办理养犬登记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要使用牵引绳和防护嘴套,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并妥善处置。此次活动不仅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提高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

下一步,小寨路街道总工会将通过多种方法,进一步做好文明养犬宣传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健全和完善文明养犬的行为,为文明西安添砖加瓦。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