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保安全 社区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09-27 09:51 字号:

国庆节、中秋节前夕,为了保障“双节”期间社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件。9月26日,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康乐社区举行“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共享平安和谐幸福生活”宣传活动,以歌舞、安全知识互动问答形式向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知识。

活动通过设立展板、节目表演、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居民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等日常安全知识,普及日常安全知识要点。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食品、生产生活、烟花爆竹等安全问题的了解及重视程度,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在群众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都不知道附近就有这么多便民商家,以后可以少跑冤枉路了。”家住康乐社区的李阿姨高兴地说。活动现场,社区还邀请了辖区美苑楼尚立体街区的20多个商家一起设置展位,为因疫情经营受到影响的商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宣传机会,让商家与居民面对面,为辖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打造时尚、品味、艺术高品质社区。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