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真至诚显真情 为民解忧暖人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0-09-27 11:09 字号:

“无论是孩子上学,还是我们一家的生计问题,街道办同志都热心帮助解决,让我们感觉过意不去。”日前王彩虹和丈夫带着“至真至诚显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雁塔区电子城街办,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家住融侨馨苑社区的王彩虹和丈夫,靠一家盲人按摩店,养活一家五口。今年受疫情影响,他们的生意一直不景气。在大走访活动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电子城街办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其户口所在地社区,及时收集家庭资料,为王彩虹和孩子办理了最低生活保障,开学前又帮助他们的孩子联系社区幼儿园。随着生计和孩子上学两大问题逐一破解,王彩虹夫妇给街办工作人员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

除了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家庭实际困难,结合大走访活动,雁塔区电子城街办工作人员还尽心倾力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基于保密需要,我们科研单位一直没有固定门牌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后勤保障负责人说,但日常生活中,职工们子女上学、房产交易等事务,通常又需要提供门牌号等资料信息。通过大走访活动反映了“迫在眉睫的门牌号”问题后,电子城街办工作人员非常重视,多次来单位帮忙办理相关手续,切实解决了职工面临的这一生活难题。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