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行】"医养结合 情暖重阳" 等驾坡街道区域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之“医养课堂”开课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10-27 11:11 字号:

10月24日下午3时,雁塔区等驾坡街道联合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高谦门诊部、雁塔口腔门诊部及西安市第一医院专家,在辖区秦川社区开展街道第四次区域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即以“医养结合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医养课堂”活动。

活动邀请西安市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陈勇医生,为群众现场进行老年病与康复方面的健康讲座,并组织等驾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塔高谦门诊部、雁塔口腔门诊部等为广大群众提供多项义诊活动,现场共有100余名群众参与。

此次活动是等驾坡街道党工委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新统美德,切实关注老年人健康组织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充分挖掘利用辖区党建资源,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街道社区大集体的温暖,努力营造帮贫助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雁宣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