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好人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11-02 16:04 字号:

戴晓乐,男,1984年12月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所装备集成部产品三室主任。

质量责任伴我心,生产交付我当先。戴晓乐所在室负责某通信产品的生产交付和外场返修设备的维修工作,为解决返修设备维修质量和效率不高的难题,戴晓乐带领设计师加班加点反复调试流程,编写了《装备集成部通信产品售后返修作业指导及管理办法》,为规范试验环节,通过分析设备交验时出现问题的种类,制定了《产品试验环节管理办法》,最终返修产品维修时间从63天下降到30天以内,质量验收通过率100%。

他以高度的责任心,碰见质量问题不回避、不隐藏,积极协调快速处理的求实精神,解决了某型设备的47项重难点质量问题,得到客户代表和质量部门的认可和表彰。

编辑:王京华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