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18:52 字号:

雁塔区坚持把养老工作作为民生事业、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已完成3个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任务。在孝先生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老人们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在中心开设的老年大学里,老师们精彩授课博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目前,全区有养老机构10家、床位3400余张、112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和12个农村幸福院,为14万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同时还实施了“美丽雁塔夕阳工程”,采取政府出资、机构服务、社区监管、老人享受的模式,对全区特殊群体共计160余人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特殊群体老人所面临的生活困难。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