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科技产业办城管执法中队打响“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攻坚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秦闻 时间:2020-11-25 14:12 字号:

为迎接十四运,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提升辖区城市形象,按照雁塔区迎十四运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雁塔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对照14处任务清单,一处一策制定实施计划,迅速在辖区范围内打响了针对“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攻坚战。

整治前

整治后

连日来,科技产业办城管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兵分两路,截止目前,已完成月目标任务,整改点位10处,其余4处正在全面整改。 据悉,自彩钢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科技产业办城管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主干道两侧、重点区块可视范围内的彩钢棚进行了摸底排查和集中整治,一路网格人员每天逐一对各点位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监督,约谈各权属单位相关责任人,要求按照相关整治标准限期整改;一路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汇总各处点位进展情况,确保均衡推进,不漏一处。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雁塔区科技产业办城管执法中队在施工现场

与此同时,科技产业办对辖区沿街外立面提升改造施工点位进行规范,完善围挡设置,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周边秩序维护,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加快进度,净化城市立面视觉空间,打造美丽整洁城市容貌景观。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