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来航天基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时间:2020-11-25 14:12 字号:

11月2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乔亚宁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航天基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航天基地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观看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工作流程演示,详细了解“数字城管”的建设情况、运行模式、系统维护和工作成效。随后,调研组前往航天基地生活垃圾压缩站进行实地考察,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航天基地生活垃圾压缩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与调研组交流总结经验。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城市管理服务站项目工地,现场观摩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相关处置措施,并了解了项目建成后具备的各项功能及设施配备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工作做法,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同时,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从点滴处入手、从细微处着眼,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让美丽航天更和谐、更宜居。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