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快讯|雁塔区已有13万余名注册志愿者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0-11-27 17:17 字号:

11月27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十四运西安市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会上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艳玲介绍了雁塔区迎十四运志愿服务有关情况。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雁塔区组织辖区13万余名注册志愿者、150多个注册志愿服务团体以及机关干部、高校师生、市民群众,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雁塔区将按照全市部署,立足实际,采取志愿服务+宣传、+文化、+教育、+旅游、+行业等举措,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多重效应,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推动志愿服务社会化动员、品牌化运作、常态化开展,全力做好十四运会服务保障各项相关工作。遴选辖区专家学者、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成立“百人”志愿宣讲团。发动辖区1300余名文化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与雁塔区30余所高校的协调配合,组织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全运赛会服务。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