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天天游 |幸福生活 “乐”游雁塔——音乐大师成长计划第二站

来源:雁塔旅游 时间:2020-12-24 08:44 字号:

幸福生活“乐”游雁塔——2020雁塔区幸福生活天天游·音乐之旅,音乐研学之旅,音乐大师成长计划活动精彩继续~

  

陕西自然博物馆

第二站,孩子们跟着魏老师来到了陕西自然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从自然与科技中“倾听”雁塔的“未来之音”。

陕西自然博物馆位于西安广播电台电视塔附近,乘坐地铁二号线在会展中心站出站步行可到达。陕西自然博物馆由外形酷似“日、月”的科技馆和自然馆组成,广场上天宫一号模型和露天的动物园引人瞩目,恐龙发出的叫声让人瞬间回到侏罗纪,18年还入选首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孩子的观察力太强了

      在陕西自然博物馆里,孩子们跟着讲解员分别参观了自然展馆和科技展馆。自然馆内近5.4亿年时间跨度的标本叙述着人与自然的故事,让他们仿佛穿越时空与历史对话。

感受科技、触摸自然

      了解史前文明,体验自然科技。科技馆里奇妙的体验设施寓教于乐、寓教于趣,使孩子们亲近自然,开阔了视野。

      陕西自然博物馆里有着许多关于大自然的神奇奥秘,也有许多关于生活科学的科普知识,孩子们在参观了解的同时,也在自然中感受生活与艺术之间的关联,也提升了他们的科学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

聆听雁塔未来之音

 

对一切新的事物要有好奇心,探索它,这样才能知道的更多......音乐大师成长计划的下一站要去往哪里呢?敬请期待吧,幸福生活“乐”游雁塔我们明天见!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