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运”——雁塔三秦武协开展太极拳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雁塔旅游 时间:2020-12-24 10:34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更好的传承中华传统武术项目,为庆祝中国太极拳成功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营造喜迎“十四运”全民健身浓厚的氛围,2020年12月22日--23日由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雁塔区老年体协主办,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推广普及的《新编二十八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在云之手武学堂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武术七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冠军、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副主席、云之手武学堂副馆长高恵侠担任主教练。
      中国武术七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副主席李培玉给学员辅导。
      本次培训由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副主席、云之手武学堂副馆长高惠侠老师担任主教练,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副主席李培玉,雁塔区三秦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卢环、候敏担任助教。来自西安市各馆站的学员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高惠侠老师教学严谨、规范,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整个培训在快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