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揭榜!雁塔区荣获“2020陕西文明旅游区县”称号

来源:雁塔旅游 时间:2020-12-29 09:33 字号:

图片

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文明礼仪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阶段更显重要性。

图片

2020年,全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中国旅游业在艰难环境下首先加速恢复,从扫码分时预约制、间隔入座到使用公勺公筷,“预约、限量、错峰、有序”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

图片

在旅游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平稳度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节日——“五一”假期,成功实现中秋国庆假期全面复工复产,旅游消费信心全面恢复。在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陕西接待游客4224.38万人次,旅游收入254.06亿元,更是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这正是陕西旅游行业及旅游人、游客共同践行文明旅游的成果。

图片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联合《华商报》社举办的

“新时代·新文明·新生活”

2020陕西文明旅游评选活动

面向广大市民、游客、景区

及陕西各个城市征集

2020年陕西文明旅游先进案例及事迹

全省上百家景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图片

经过宣传征集、资料筛查

组委会评选等程序

2020陕西文明旅游荣耀榜单

正式对外公布

雁塔区荣获

“2020陕西文明旅游区县”称号

陕西历史博物馆荣获

“2020陕西文明旅游景区”称号

图片

今年以来,雁塔区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品牌活动为抓手,创新产业发展思路,全面带动全区文化旅游资源,推进文旅融合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各类活动中植入文明旅游内容,树立良好的文明旅游形象,旅游实力跻身全国市辖区旅游综合实力百强,文旅产业成为全区最具活力的特色产业。

图片

图片

文明,是旅途最美的风景!回顾2020年,雁塔区文明旅游工作硕果累累;展望2021年,雁塔文旅人将以新的姿势投入工作,造就雁塔最美的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