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风采】绽放吧 青春--我园代表雁塔区总工会参加2020年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大赛纪实

来源: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 时间:2020-12-30 18:02 字号:

为迎接第十四届运动会,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三年计划和全市工间制度落实,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提升职工科学锻炼水平,2020年12月西安市总工会举办了“百万职工迎全运 工间运动最激情”2020年西安职工工间操大赛活动,经过区级比赛选拔,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由25名教师组成的比赛团队,代表雁塔区总工会,积极参加了自由创编工间操比赛项目,高质量完成了参赛视频录制。
比赛前夕,在雁塔区总工会、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一幼党政班子精心部署和策划,工会根据比赛文件精神及要求立即组织参赛教师,在专业教练用心编排和指导下结合幼教职业工作特点,完成了独具特色的工间操创编和完美呈现。

图片

图片

刻苦训练 积极准备

图片
一个半月以来,老师们的午休、下班时间、周末时间几乎都在排练厅或者操场,从初次的动作学习,到队形的复杂变化、高难度动作的挑战,都没有难倒一幼的“铁姑娘”们,大家默契配合、齐心协作,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动摇一幼老师们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强力保障 暖心陪伴

图片
贴心的后勤保障,暖暖的关怀与支持,谢谢你们啦!

图片

训练结束回家途中

图片

训练间隙补充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处无声胜有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顺利录制 精彩绽放

图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2月25日我园参赛教师,在蒋瑜园长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自由创编工间操《绽放吧 青春》的视频录制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获满满 感动瞬间

图片
“展现魅力 动感青春”是队员们的口号,凝聚一幼精神,不断推进幼教事业改革发展是我们幼教人不懈奋进的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更展现了一幼团队积极向上、聚力前行的奋斗精神。2020年岁末,让我们以最美好的姿态绽放青春、展望未来!

图片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