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任前“第一课”,把好履职“第一关” —— 电子城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暨做好支部带头人“四个一”活动

来源:电子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2-03 14:22 字号:

2月1日,电子城街道开展“学政策、优服务、做承诺”主题党日暨做好支部带头人“四个一”活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敬业奉献,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工作者”。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庄重承诺,并签字领取任期承诺书。

本次主题党日以会议培训、实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一次集体谈话、进行一次任职承诺、参观一次教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一步帮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明确职责任务、提高理论素养、掌握必备知识,更好发挥“领头雁”作用。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上好任前“第一课”,把好履职“第一关”。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市区全会精神,聚焦“五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做组织放心的带头人、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为“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街道”和雁塔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的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新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交流,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自身差距,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强化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争当五星“服务员”,不断为电子城新时代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桑元昕)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