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聚焦 | 春节:我区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来源:今日雁塔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2-19 10:38 字号: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我区消费品市场供给丰富,年味浓,销售旺,传统消费持续火热,牛年春节市场销售迎来“开门红”。春节假日七天,我区重点监测的27家商贸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0.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1倍。

图片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区商务局积极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指导帮助辖区重点商贸企业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就地过年、暖心大礼包放送”“牛气冲天、实惠到家”、“新春礼享季”等系列惠民暖心活动火爆推出,极大刺激了消费市场。华润万家、盒马鲜生大都荟店、MOMOPARK、军人服务社、凯德广场等销售额同比增幅较大。

图片

节日期间,酒水饮料、零食产品、日常生活必需品等销售较为火爆,年货礼盒成为新春热销商品。大年初三,辖区内多家商场推出情人节主题促销活动,吸引众多顾客排队选购,化妆品、女装、男装等品类成为热销产品。情人节与春节假期重合,各项优惠促销活动叠加,促进我区春节假期销售额节节攀升,也为全年消费品市场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