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雁塔城管瞅准六大重点营造节日氛围

来源:三秦都市报—秦闻 时间:2021-02-19 16:43 字号: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马昭赵丽莉)春节期间,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交通枢纽、地铁沿线、旅游景点、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为重点,全面做好市容保洁、垃圾清运、环境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温馨靓丽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雁塔区城管局每日安排充足的执法队员、保洁员和市政、绿化养护工人在岗值守,以小寨十字、省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城南客运站及城市主干道为重点加强管控,局带班领导每天上街督导检查市容环境保障和“17+25”重点线路周边环境。

春节假期,雁塔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队员900余人次,规范出店、占道经营240余户,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1200余辆,纠改违停车辆200余辆,清理沿街“九乱”600余处。数字城管平台受理各类城管特服热线群众投诉案件432件。累计出动环卫保洁人员1.5万人次、各类保洁车辆50余车次,人机配合精细作业,全面加强清扫保洁、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节日市容大环境。

在保障市容大环境的同时,迎“十四运”道路综合提升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长安南路沿线7个项目、吉祥路2个项目、小寨西路华雁大厦、南二环2个项目、子午大道门头牌匾提升、太白南路5个项目、雁塔西路马子腾牛肉面、小寨东路等20个项目均在紧张施工中。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