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运”全面开展旅游厕所督导检查

来源:雁塔区文旅局 时间:2021-03-05 17:30 字号:

为了迎接“十四运”的召开,持续深入推进厕所革命,3月5日上午,雁塔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小寨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占良对辖区羊文化博物馆内的旅游厕所情况进行检查,区文旅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羊文化博物馆内的旅游厕所开放情况,重点对标志标识是否醒目,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设备设施、无障碍设施及耗材配备是否到位,环境卫生保障是否有力等几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符合旅游厕所管理维护的相关要求。

最后,李主任要求企业结合《迎“十四运”旅游厕所管理维护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保洁人员培训和设施设备的维护,及时打扫,确保卫生条件达标;二是进一步加大文明入厕宣传,积极引导公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城市文明形象;三是建立厕所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旅游形象和游客满意度。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