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成立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

来源:雁塔区教育局 时间:2021-03-22 15:08 字号: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加快我区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步伐,扎实开展思政课创优行动。3月18日,雁塔区召开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立大会。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区教育局学校思政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各中小学思政课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成立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的通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侯自忠和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张军学共同为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揭牌。

会上,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杨仲民主任,成员代表沈瑶、项清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兴华小学副校长王良进行了思政课教学课例观摩展示。指导中心副主任、区教师进修学校思政教研员周晓燕做了点评。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有效途径,上下联动,多措并举,让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我区中小学思政课课堂上落地生根。

雁塔区教育系统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的专业研究与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播种信念,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