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永松路社区 “红色故事”正式开讲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时间:2021-04-14 10:31 字号: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雁塔区永松路社区近日成立“听老党员讲红色历史,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红色宣讲队,“红色故事”第一讲开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松路社区结合辖区离休干部、退役军人、劳动模范等老党员多的实际,邀请政治站位高、经历丰富的老同志成立了“红色宣讲队”,让老同志用亲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红色故事”第一讲,由88岁的王瑞煜同志开讲,王老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回顾了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成就,鼓励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做好当前工作。“希望我们的经历能给年轻人一些启迪和鼓励,帮助他们成长。”王瑞煜说。

“一段段故事,一个个经历将我们的思绪带到了那段艰苦难忘的岁月,让我们感受到前辈们的不易,思想得到了碰撞与升华。”永松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说,社区将不断挖掘老党员资源,通过追忆峥嵘岁月,讲述自己亲历亲闻的“红色故事”,帮助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勇担当、谋新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