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举办群众广场舞大赛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4-14 10:31 字号:

相约西安,筑梦全运。4月13日上午,由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陕西自然博物馆协办的2021雁塔区“全民共舞全运同行”群众广场舞大赛开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欢乐音乐和观众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踏着轻快的节奏依次登台亮相,带来《舞动的四月》《我和我的祖国》《心在路上》《巧手喜迎十四运》等舞蹈。热情洋溢的表演、婀娜多姿的舞姿,充分展示了雁塔区群众的新风貌和不断提升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比赛,雁塔区每个街道办事处推荐了1-3支代表队参加,17支队伍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比赛设置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队伍进行无差别角逐后,最终按名次高低评奖。

据悉,雁塔区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是为了丰富和活跃群众性文化活动,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深入挖掘辖区内特色文化内涵和艺术资源。通过广场舞的表演形式,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培育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活动品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车阳阳图/雷伟东)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