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小学西沣分校 开展主题队会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4-21 16:12 字号:

4月16日,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小学西沣分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队会活动。其他年级的师生一同观看了转播。

活动中,生动形象的宣传片《远离校园欺凌阳光伴我同行》为全校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被欺凌后如何自救等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怎样防欺凌的方法。

会后,校领导阐述了“和谐”二字对于小学生的意义,教导学生当遇到欺凌伤害时,要学会向父母、老师、学校、执法部门等寻求帮助;树立信心,勇于面对问题,不逃避;团结同学,与同学平等相处,不接触社会不良青少年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