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路社区举办“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学党史活动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6-15 17:52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上午,雁塔区电子城街道科创路社区开展了“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的学党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居民聚在一起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感人的故事,生动的描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社区和青年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开展了“建立根据地”、“四渡赤水出奇兵”、“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以党史知识为背景的趣味运动会,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升党员群众的凝聚力、激发进取意识。随后,就本次活动中所讲的革命故事、党史知识进行了一次“争当先锋”的党史知识有奖问答。

除此之外,社区老年合唱团通过红歌传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