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雁塔区举行基层党建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7-01 09:58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下午,雁塔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区机关礼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基层党建成果展示文艺汇演。雁塔区区级领导,各街道、园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熠熠纪念章,灼灼向党心。活动中,雁塔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为20名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希望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崇高的为民情怀,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一区五城一根本’总战略,奋力谱写雁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雁塔区主要负责同志说,雁塔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雁塔发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我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辈子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朱焕江说。

文艺汇演中,雁塔区基层党员干部们,表演了他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通过情景剧、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呈现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新时期雁塔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我的内心充满感动和骄傲。”雁塔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赵艳红和同事们刚表演了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她说,演唱这首歌是对自己的鞭策和动力,她们将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创新监管,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活动最后,全场党员干部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旋律中,凝聚起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