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雁塔毕业旅行季单元活动火热开幕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7-08 15:48 字号:

由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雁塔区商务局、西安文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雁塔毕业旅行季系列活动、“凝心筑梦新时代翰墨书香颂党情”西安文理学院毕业季师生优秀作品展演7月6日开幕。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将持续打造雁塔毕业季品牌、推进雁塔旅游与高校、文化、商贸融合发展。

民族风情洋溢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十多名男女高音激情演唱《南泥湾》等多首红歌,传统乐器扬琴、琵琶、二胡等合奏的西域风格的乐曲《敦煌》……来自西安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精彩场景。

现场还展示了近百件国画、油画、水彩等优秀艺术作品,拉近了市民与艺术的距离。这次活动也是第五届雁塔毕业旅行季的重点单元活动,活动为期3个月,将持续打造雁塔毕业季品牌、推进雁塔旅游与高校、文化、商贸融合发展。同时通过西安文理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们饱含深情的作品,描绘新时代、歌颂新变化、赞美新生活,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