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举办青少年科技模型比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7-09 15:23 字号:

本报讯(杜成轩记者张婷)7月2日至3日,由陕西科普薪火计划指导,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等主办的2021年陕西科普薪火计划示范活动暨雁塔区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模型比赛在陕西自然博物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崇尚科技梦想·培育科学精神”为主题,在两天时间里,来自雁塔区20余所中小学的38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活动。现场进行了航模演示、火箭模型表演和青少年放飞科技梦想等不同类型的科技展示表演,各中、小学代表队开展了航海、汽车、航空、电子模型、机器人等5大类12个项目的比赛。学生们还在自然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现动物世界奇趣百态和生存魅力的贝林展馆及穿越亿万年、展示自然发展史的自然展馆,这里犹如知识的海洋,极大地吸引、激发了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和探索自然奥秘的热情。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