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全运 平安西安】西安雁塔警方暖心服务擦亮户政窗口

来源:阳光报•阳光网 时间:2021-07-28 10:22 字号: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为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效,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筑牢雁塔户政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以标准的规范服务八方宾客。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落实分局要求,热心服务每一位群众,在窗口设置“服务十四运”志愿岗,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

户籍窗口推行居民身份证办理多拍优选服务,最近天气炎热,但服务耐心,热情不减。群众自己觉得照片可以了,派出所户籍室辅警在办证时候发现群众衣服领子有点斜,感觉头部不正,尽管审核通过了,还是建议群众重新拍照,并帮助群众整理好衣领,调整好状态,直到群众对照片满意为止。

有一位群众办证照相时,将脖子上戴的钻石项链临时取下,不小心没拿好丢在了地上,当时没有发现,户籍室辅警后来捡拾了妥善保管好,等待丢失群众认领,群众第二天才发现自己项链不见了,到西影路派出所来找寻,看到丢失的贵重物品在西影路派出所户籍室失而复得,群众连声感谢,对西影路派出所户籍室的服务和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称赞。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