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墨结缘感受书法魅力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9-24 17:10 字号:

书法班课堂上,老师用心讲课,学员们认真聆听。 (记者雷杰摄)

本报讯(记者雷杰)为积极开展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9月22日,电子城街道电子西街社区第二期书法班开课了。

授课过程中,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加深学员对书法的理解,现场挥毫作字,详细讲解运笔用墨;分析毛笔书法的流派及特点。学员们认真聆听,相互交流。

“书法班一直都是受居民喜欢的课程。社区书法班的开设,目的在于通过学习的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交流文化艺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效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让书法这门艺术得到传承。”电子西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设更多类型的文体学习班,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里的老年人老有所乐。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