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坚定信念 知区情启航新篇” 漳浒寨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9-29 16:38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巩固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足干劲。9月28日,雁塔区漳浒寨街道举办“学党史坚定信念知区情启航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街道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在最后关头以优异的表现勇夺本次竞赛一等奖,金辉悦府社区党支部、二府庄村党总支2支代表队夺得二等奖,军干所社区、3507社区、软键教育有限公司党支部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在学习交流中强化信念,在竞争交锋中比拼本领,在相互交融中增进友情,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旭东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