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重阳 情暖老人心 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为老人送欢乐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10-13 16:33 字号:

西安发布讯10月12日,电子城街道电子正街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辖区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活动邀请老人们参加两人三足、吹气球、筷子夹绿豆等小游戏。老人们都积极参加游戏,旁观者给参与者加油打气、传授心得,尽情享受着游戏的快乐。为了增加趣味性,活动还设计了奖励机制,参加完活动的居民可以兑换各类奖品。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老人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活动现场装扮喜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准备了水果、点心以及适合老年人食用的低糖蛋糕。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切蛋糕,共唱生日歌庆祝生日。

“虽然很多老人都年事已高,但参加这些游戏的老人热情一点也不输年轻人。”电子正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此类暖心活动,为老年人办好事,丰富了老人的生活,充分展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杰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