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时间:2021-10-14 15:57 字号: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史建发)10月12日下午,王氏秦腔自乐班领头人90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志超专门为小寨路街道和兴善社区送来一封感谢信。老人激动地说:“咱们小寨路街道是最好的!”她在信中表扬了兴善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感谢街道和社区在各方面对她们秦腔团队的大力支持。老人说有街道和社区各位领导的支持,相信她们自乐班会越来越好,也会吸引更多退休的老年人加入这个群体,展示自己的风采。

“王氏秦腔自乐班”是兴善社区喜爱秦腔的老年人自发组建的一支夕阳红秦腔自娱队伍。他们因热爱秦腔聚在一起,其中王志超老人一直坚持唱了20余年。但是因为没有良好条件,也没有地方,他们的活动一直属于自娱自乐的状态。小寨路街道兴善社区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本着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态度,主动关心辖区的老年人,为他们寻找和协调临时娱乐场所,配备相关设施,让他们的爱好有更大的平台展示,让更多的居民去欣赏。今年,兴善社区还专门联合秦腔自娱班,在朱雀路为广大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表演共2个小时,10余个经典的秦腔曲目,深受周边居民群众好评。

小寨路街道和兴善社区将持续关注秦腔自乐班的情况,也会尽力为各位老人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生活氛围。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