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8 14:45 字号:

近日,雁塔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线上自学+线下研讨”“内部组织学+深入市场主体讲”等多种方式,对全会明确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进行深入研究,深刻领会。不仅要“请进来”,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也要“走出去”,结合日常监管深入市场主体、监管对象中带头宣讲,迅速掀起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在日常工作中,雁塔区市场监管局将全会精神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抓工作的成效上、服务群众的水平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守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深入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区创建、知识产权保护、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