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文联走进三五一一社区 举办“永远跟党走”书画活动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4 17: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加社区的人文气息,让居民在闲暇之余享受到书画的独特韵味,感受到生活不一样的风采。今天上午,雁塔区文联来到三五一一社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书画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笔酣墨饱、气韵生动的书法作品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展现出书画艺术的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他们在一幅幅优秀的书画面前驻足观看,从书画作品中感受到艺术熏陶和感染。书画家们共创作出80余幅作品,全部赠予社区居民,也表达对社区和居民的美好祝愿。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