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杜城街道开展百场书画进社区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5 10:57 字号: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雁塔区杜城街道在融创珑府社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永远跟党走”雁塔区百场书画进社区文艺惠民活动。

十余位书画名家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挥毫泼墨、作画献艺,廖廖几笔便呈现出一张张书画作品,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一幅幅书画作品表达着艺术家们对于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无限热情。

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区居民与书画艺术之间的距离,使他们享受到艺术之美,既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满足了他们对精神文明的追求和向往,升了社区活动室的文化品位,让居民在书画墨宝中感受艺术魅力,丰富群众文化的内涵,增加社区的文化韵味。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