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雁塔警方公开征集“沙霸”“矿霸”线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8 15:34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按照中央及省市关于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从昨日(2月17日)起,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将持续深化开展新一轮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鼓励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2月17日起,西安雁塔警方悬赏征集相关线索。

  线索征集范围:

  (一)非法采砂、采矿,垄断采砂、矿产资源等破坏自然资源坏境的违法犯罪线索。

  (二)在市场流通环节强买强卖、恶意竞争、欺行霸市、严重破坏行业管理秩序的违法犯罪线索。

  (三)国家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参与或包庇非法采砂、采矿,充当保护伞的违法犯罪线索。

  (四)其他涉嫌非法采矿、采砂等自然资源领域的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电话:029-89862110

  来信来访地址: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扫黑办(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11号),邮政编码:710061

  对于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将根据《西安市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给予现金奖励。

  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举报内容一经核实,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对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行为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