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依旧|叁伍壹壹TFEP荣获“西安市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来源:雁塔融媒 时间:2022-02-25 09:59 字号:

  近日,在西安市商务局召开的“推动商业步行街、商业综合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2021年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授牌仪式”大会上,雁塔区叁伍壹壹TFEP被评选为“西安市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位于雁塔区昆明路的叁伍壹壹TFEP,曾是西北最大的军需毛巾厂。伴随着时代发展,如何在有效保护的基础上,改造发挥好老旧工业建筑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叁伍壹壹TFEP保留老厂记忆,将历史传承和内容融合的工厂记忆融入园区各处,打造项目专属的文创园区属性。通过对工业遗产建筑的活化设计与更新再造,创建一个基于社区服务为主,融合生活配套服务与文化体验空间的复合型社区商业中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