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街道启动“红七月”志愿服务月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5 09:45 字号:

  近日,雁塔区电子城街道“红七月”志愿服务月启动,启动仪式在电子城街道二〇五所社区举行。

  “‘红七月’志愿服务月启动后,我们将围绕群众所需,精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引领向上向善的时代新风尚。”电子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红七月”志愿服务月,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暖心服务送到辖区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1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为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代表们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随后,二〇五所社区合唱团带来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中,几位医务志愿者在口腔义诊服务台前,为老年人登记信息,检查口腔,为老年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理发师志愿者们用娴熟的专业技能,为社区居民理出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高兴地合不拢嘴,频频为志愿者们点赞。

  据悉,电子城街道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