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盛会 载歌载舞庆“七一”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5 09:45 字号:

  7月1日晚,由西安市文旅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雁塔区文旅游局等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庆“七一”西安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陕歌大剧院举行。

  雁塔区代表队同音合唱团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活动拉开序幕,随后《为人民而歌》《领航新时代》《说西安》《爱我中华》《因为信仰》……一首首耳熟能详、直抵人心的歌曲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掌声浪潮。

  自5月份以来,雁塔区以“红五月音乐会”为牵引,陕西老警官合唱团、兵工合唱团、兴善社区等7支合唱团积极参加,通过线上展播、线下展演的方式,为辖区群众带来了多姿多彩的音乐类文化活动,有力彰显了辖区人民昂扬向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情怀。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