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紧盯政策见实效 助力经济稳发展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4 20:40 字号:

  为积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企业用工补贴及相关惠企政策高效落实,近日,雁塔区人社局及时开展惠企政策落实走访活动,积极指导企业申报用工补贴。

  工作人员按照摸清底数、数据核查、电话回访的形式,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引导企业了解申报流程,协助企业及时申报用工补贴,确保“不漏一企、不漏一人”。

  “刘先生,您好,我是雁塔区人社局的小胡。按照政府对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政策,贵公司近两年招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资金补贴。为方便申报工作开展,还需要核实一些数据……”通过电话回访、现场宣讲、微信群通知等多种形式,工作人员迅速将惠企政策送到各个企业。

  同时,区人社局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对存在申报困难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现场讲解、演示线上申报流程,协助企业完成申报,尽快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

  截至目前,雁塔区已回访参保企业1000余家,为符合条件的306家企业、1720人,补贴资金496.07万元。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