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羽”你相约 电子城街道羽毛球选拔赛火热开拍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8 19:00 字号:

  8月7日下午,电子城街道二十所社区羽毛球馆内人声鼎沸,街道社区运动会羽毛球预选赛在这里火热开拍。来自电子城街道三个社区的20余名羽毛球队员在这里一较高下,出线者将代表街道参加雁塔区分区赛。

  “好球”、“漂亮”等喝彩声不绝于耳。瞧!一个扣杀!一个回防!各方队员你来我往,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只见比分紧咬,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白色流线,搭建起队员之间友谊的桥梁。虽然参赛队员年龄各不相同,但赛场上个个活力四射、奋力拼搏。

  球场上,大家激情挥拍、帅气奔跑,矫健的身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球馆外热浪滚滚,参赛队员们汗流浃背,热情不减,激情的呐喊、完美的配合,彰显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206社区羽毛球队、二十所社区羽毛球队胜出,他们将代表电子城街道参加雁塔区分区赛,继续在下一个赛场上挥洒运动的汗水、传递运动的快乐!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