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邻里情 健康美” 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1 18:15 字号: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近日,杜城街道齐王新园社区举办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投壶等运动项目,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团队协作性和参与性。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选手小巧灵活,大家奋勇争先,珍惜每一次得分的机会。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队员们用高超的技艺、敏捷的身手各显其能,轻盈的吊球、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加油,加油...”居民声音洪亮,拔河比赛开始啦!参赛居民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通力协作发挥到淋漓尽致。比赛中,一位社区居民感慨道:“这次比赛让我回想起儿时的游戏,现在年纪大了,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是能有机会和年轻人一起比赛,心里真的很是开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决出了得奖名次,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朋军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没得奖的居民也不气馁,他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是开心,平时还是要多锻炼身体,争取下次参加游戏拿个第一回来。”

  社区趣味运动会为群众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既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