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雁塔 | “河”我一起 为保护母亲河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8 21:12 字号:

  近日,共青团雁塔区委组织志愿者及暑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大学生在皂河河畔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10余名志愿者们纷纷拿出准备好的清理工具,对皂河河畔周边的白色垃圾、纸屑等进行清理,确保河道、沟渠沿线无暴露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争当维护河湖健康的先锋,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维护者和实践者。”志愿者小李坚定地说道。

  据了解,自7月26日起,团区委积极动员街道、局团委开展“净滩行动”,共同组建杜城、电子城、未来产业城、漳浒寨志愿服务队、西安市雁塔区志愿者协会5支“河小青”队伍,共计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大家通过自身力量,通过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净滩行动等活动,共同保护母亲河。

  下一步,团区委将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参与到“‘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集中统一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水清岸绿的良好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