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防疫 | 拉网式排查 确保线下“零培训”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20 09:24 字号:

  近日,雁塔区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充分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各类疫情隐患,持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做到阻断疫情,不漏一校。

  区教育局成立工作专班,分7个小组35人,对区内128家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职业学校和前期投诉的隐形变异机构进行整改落实“回头看”。严禁各类机构在防疫期间以任何形式开展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确保区内各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全面暂停,以便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

  实地排查过程中,针对家处于外省或本市中高风险区域未能回家的学生,检查组要求培训机构严格落实静态管理要求,加大管理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再次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措施,对擅自开课、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同时要求培训机构,全力服务好线上教学,对有退费需求的家长,及时做好善后工作。

  截止目前,128所培训机构中均未发现有违规开展线下教学的情况。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