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防疫 | 党建引领战疫情 凝心聚力筑堡垒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5 19:47 字号:

  漳浒寨街道华洲城领誉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小区工作站和社区两委作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楼栋长、物业、志愿者等有生力量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共同织牢防控网。

  社区全面落实党员“双报到、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邻里•益时光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已有92名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100余名热心居民主动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成为社区防疫的得力助手。

  目前,社区设有楼栋长、单元长30余人,大家各负其责,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将需要摸排的信息制作成调查问卷、生成二维码后,及时发布在各小区工作站微信群,随后交由各楼栋长和单元长负责收集梳理。此举实现了减员增效,提升了工作质量。

  社区设立了常态化采样点位9个、采样台18个、机动采样服务队2个,坚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送检上门”,让社区防疫有速度、更有温度。

  “正是依靠大家的不懈努力,社区的防疫工作才能稳步推进!”社区书记邢敏杰感慨地说:“在社区党支部的大力推动下,大家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为社区织就了牢不可破的‘防护网’。”

编辑:余坤



主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